經過一連串悽慘到連蛋塔先生都不知道如何形容的風波,近3年未發表新作品的張韶涵終於要回來了!

 

雖然這一帖的主旨是音樂,但我還是要講一下,張韶涵的新造型也太前衛了吧!?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over...... 感覺像是mv裡才會出現的造型,走在路上還是不要打扮成這樣比較好~

 

←這個造型是不是好看多了~ 你看看那個腿! 太棒了!

 

張韶涵這次的新作品講究氣勢和突破,而且走得是日韓電子舞曲風,我個人聽久了是覺得台灣在這種曲風上的表現很少有真正突出的作品,大多作品比起韓國或美國音樂來說都會顯得很業餘,「That Girl」沒有說處理得特別好。

 

 

 

在台灣只要出現這種歌都會把歌手的聲音修很大(好啦其實別種語言的歌也會,中文歌修特別多),其實張韶涵這麼會唱、聲音這麼有特色,不用添加太多東西。不過我必須要讚賞張韶涵一點,她的成品比原唱好超~多,我聽原唱之前是覺得「That Girl」不怎麼樣,聽完真的覺得好棒呀!但是說真的,如果要翻唱其實可以找更好的作品翻唱,那個副歌真的寫得有點弱,不過既然是翻唱所以就怪原唱唄~

 

 

 

3.75/5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