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這一帖的重點是誰,是藍心湄嗎?當然不是,最近紅的是謝和弦啊!

蛋塔先生真的不知道謝和弦最近是中了什麼邪,但是藍心湄應該好好感謝他,因為要不是我每天必須在新聞上看到他在FB上面又po了什麼鬼東西,我根本不會想注意這首歌。

好啦,還是講一下藍心湄好了,這首歌似乎是要宣傳她今年11月的演唱會,為什麼會想到要找謝和弦合作呢?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那時候他有發瘋嗎?沒有吧。

 

 

 

整首歌來講,兩位歌手的聲音其實滿合的,一起唱的時候是好聽的。詞方面,要寫出激勵人心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荒謬的歌詞真的很難,謝和弦寫得不錯(不知道他是不是吸大麻寫的),我唯一不喜歡的只有前面那4個"蹦"而已。

 

3.25/5.0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在跟我自己講說不要提到謝和弦最近的新聞,但是我發現我無法。我的同學有好幾個都在講說就算發生這麼多事,他們還是支持謝和弦,甚至有人去他的FB留言幫他加油,這到底是怎樣?我覺得身為一個聚光燈下的藝人實在是需要做一個好的榜樣,而謝和弦最近在做的事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的,而且對人也是有影響的,如果有一些沒大腦的人效法他怎麼辦?總而言之,我很希望這一齣鬧劇趕快停止,我相信謝和弦只是短時間的壞掉,他會恢復的。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