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專輯的打扮我實在忍不住會想說蔡依林是不是已經想不到什麼風格了,感覺有點over...... 不過蔡依林一直都是以突破見專長的,能夠一直推陳出新其實也是值得嘉許的,所以就不怪她哩~

 

我原本以為蔡依林的新專輯就叫做"大藝術家",結果那只是首波主打而已,專輯名稱是【MUSE】(我自己比較喜歡"大藝術家"作為專輯名稱,聽起來比較勵害)。

大藝術家」這首歌的風格還滿有特色的,只是整體的概念實在很普通又常見,蔡依林實在有很多首歌都是特別為"女生"量身訂做,這樣真的會讓聽眾少一半。你想想嘛!如果有朋友發現像蛋塔先生這種魅力大男人的手機裡居然有這種歌,不會被笑死(我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我是說真的)?而且有一句"他不是梵谷 也不是莫內  他的模特兒卻都從來不缺少"完全沒有押韻害我聽得好痛苦!而且副歌就算有押韻,押的字詞時在有一點點瞎 ex."慈善家"。

大藝術家」最好的是它的曲和伴奏,電子舞曲的感覺做得滿到位的。再來蔡依林的唱也還不錯,不過沒有她自己和專輯介紹說的那麼特別、那麼不一樣。

我自己是覺得這首歌的MV應該會很精采,歌曲普通而已。

3.75/5.0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