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上一張音樂作品是2009年的【Dancing Queen】,那個時候的她走的是電音disco風,頂著一顆有夠難看的紅髮,應該滿有印象的吧。而現在到了2012,溫嵐在這其中的2年轉戰電影圈(《塞德克巴萊》、《行X踏錯》、《千金》),而今年她終於決定用全新的專輯【Landing】空降樂壇。

參與【塞德克巴萊】的演出似乎讓溫嵐得到了不少新專輯的靈感,【Landing】看起來就非常的原住民、非常的狂野,一整個很適合溫嵐蛋塔先生很期待。

目前為止我只找到這首「忍不住原諒」,不過這首早在今年的1月多就在網路上面了,那時候還不知道會不會被收錄在溫嵐的新專輯裡,現在確定是會。

這首據我所之,不只是會被收錄在專輯裡,它還是非常關鍵的傻愛情歌第3部曲(繼「傻瓜」和「我全都相信」之後)!我覺得這首應該也會在KTV拼命的被點播,一整個非常貼近人心,而且歌曲也很芭樂、很好聽。歌詞也寫得很不錯:「清晨陽光吻在臉上 惡夢過夜就該遺忘 完美的都是假象 愛總有起伏會碰撞

溫嵐蛋塔先生非常喜歡的歌手,而且她這次新專輯的主題也非常的吸引人,【Landing】將在3月9號正式發行,我絕對會好好關注的!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