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在第三屆出現了一位可怕的踢館魔王 - 曾靜玟,我還記得她當時是靠著一首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打敗很強的林芯儀。那一首歌曾靜玟唱得真的很好聽,她的嗓音非常的動人。過了3年,她終於要發行她的第一張專輯【嗨!靜玟】,會不會有點太遲了呢?

←這張專輯封面不太好看...

星光除了曾靜玟之外的踢館魔王還有一個Alisa(高以愛),他們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但是他們兩位都在爆紅以後很久才發行個人作品,大家都忘光光了。曾靜玟的專輯整整拖了3年欸!這真的不太ok...

不只是這點不ok,她的首播主打「姆姆」也非常的不ok。它掛著感動聽眾的名號,卻用了一種聽眾很陌生的方法。姆姆這個詞是原住民話的媽媽,你知道嗎?最瞎的是:曾靜玟唱這首歌想著的是她的外公欸!這首歌也許對曾靜玟本人有什麼重大的意義,但是真的非常不適合拿來當第一波主打。還好的是,我聽到了她的第二波主打 - 「不快樂」,這首就好多了。 

我對「不快樂」這首歌唯一的意見只有曾靜玟有一些咬字不是很清楚,除此之外,這首歌很好聽。MV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歌曲本身最重要。

我對【嗨!靜玟】抱持著非常非常擔心的期望,我不覺得會賣得很好... 但是我還是祝福曾靜玟,我很希望她的成績會讓我驚訝。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