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蛋塔先生的知己的話(不要懷疑,你不是),你就會知道我在台灣最愛的歌手就是創作天后蔡健雅了。蔡健雅歷年出的歌曲只要夠紅、你叫得出名字的歌我幾乎都愛,反正她就是很對我的胃口就是了啦!所以,當我得知她要在今年出全新個人專輯的時候(而且還是一次出兩張呢!),我一整個超舒服的阿!不過讓我難過的是:這張國語專輯超~不符合我的taste的...

←這張封面照就滿不像Tanya以前的風格

我今天分享的是【說到愛】的第2波主打 - 「別找我麻煩」,阿第一波主打呢?實在是有夠難聽、有夠非主流,所以我就自動省略了。「別找我麻煩」是整張專輯我少數很喜歡的歌曲,有夠俏皮的一首歌,完全就是專屬蔡健雅的風格。整首歌聽下去的感覺就是:「你一直拼命的找老娘的麻煩,但是老娘甩也不會甩你,你還是滾一點去吃晚餐吧!

除了這首以外,「Letting Go」也非常好聽,不過除此之外我都頗不喜歡的... 希望Tanya能聽到我的心聲,下一波主打就成全它吧!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