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先生問題時間到囉~! 請問:《超級偶像》第4屆的冠軍是曾昱嘉,那同一屆的亞軍是誰呢? 蛤~ 好難喔!哪有人會記得第二名啊! 好啦~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當然就是這一帖的主角李婭莎啦!

李婭莎最大的特色就是: 她雖然是上海人,但是她最擅長的歌曲居然是台語歌,而且唱得非常好。這點特色真的好有趣,但是不太明顯就是了......

李婭莎的新專輯【春夏秋冬】是一張很棒的專輯,雖然我不太聽台語歌,但我還是聽得出一張專輯有沒有質感。不過,它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什麼宣傳。超偶的專輯都這樣,目前除了張芸京曾昱嘉之外,你們知道還有誰出過專輯嗎?而且各大音樂平台幾乎找不到她的歌,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幾首而已,其中一首就是「最愛的情歌」。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我在當中不時的聽到日本天后Misia(米希亞) 般的嗓音出現,我很喜歡。因為我的專長真的離台語歌很遠,而且我平常也沒在聽,所以我就不評論太多了。

最後再送上李婭莎比賽間唱過最動人的一首「紅線」:

←這是上海人欸!夭壽喔~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