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我怎麼感覺我才剛寫完Etta James(伊特˙珍)女士的死訊,馬上又來一個,而且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傳奇歌手 - 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我真的頓時無法完整的形容我現在的感受,這未免也太突然了吧!

根據新聞報導指出,惠妮休斯頓的屍體是在美國西岸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內被發現的,享年48歲,死因還沒有辦法釐清(其實大家都紛紛的指向最有可能的原因 - 吸毒)。目前為止還沒有其他消息,不過我相信媒體應該會強打這個新聞有一陣子。

首先我想要回顧一下Whitney Houston的經典好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這些大家都知道的歌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想講的是別的。

第一首是蛋塔先生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 "I Have Nothing"。1992年的作品,到現在已經20年了,沒有半個人唱得比惠妮休斯頓好。

"So Emotional"是更早的作品了,應該沒想過Whitney Houston也會唱這種類型的歌吧!這首證實了沒有什麼是惠妮休斯頓不能唱的。(我還特別挑現場演唱的版本,讓你們看她以前有多強)

最後一部是惠妮休斯頓在1991年的超級盃演唱美國國歌。我們前幾天才剛聽到Kelly Clarkson(凱莉克萊森)一樣在超級盃的演唱,不好意思,看過這一部你就會知道傳奇和經典的差別了,凱莉克萊森還是差了一些。

我想Whitney Houston的死因之所以會這麼讓人難過除了她曾經是一位傳奇歌手、唱過無數經典好歌之外,是因為眾人對於她已經衰毀的嗓音的踏閥。彷彿就像是昨天一樣,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在消遣惠妮休斯頓(不然你以為林育群怎麼紅的?),誰叫她老了、吸毒、把她自己美妙的聲音毀掉,今天她就這樣死掉了。我會很想念你的Whitney Houston,希望你在更好的地方安息。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