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愛玲是一位很特別很特別的歌手,她可以在一首歌同時表現出甜蜜又爆裂的歌聲,超跳tone的!這是她的特色,但是也有點煩...... 難道一首歌就不能維持一種fu的唱完嗎?

←這個封面照有點可怕......

當然,有一些歌拿捏的程度就滿剛好的,例如:「對的人」、「累格」、「我該得到」... 但是戴愛玲即將發行的【不只十二月新歌+精選】的主打「愛永遠」就有點混亂~

我覺得「愛永遠」主打的是戴愛玲的高音,這首歌一直聽到。一開始由鋼琴開場,戴愛玲的聲音堅強又溫柔的出來,我心裡想著:「這就對了!好好聽啊!」。結果,到了差不多40秒的時候節奏忽然變快,有點小亂。這也就算了,到了1:00的時候進到副歌,鼓加進來,戴愛玲的喉音也開始進來。就這樣,音樂維持前面副歌那種節奏和力度,但是戴愛玲的聲音卻一直游走在強與弱之間,而且強還是要強不強的,超干擾的!這首歌我不喜歡,我還是期待聽到她的其他新歌......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