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oss Stone (喬絲史東) - 【Colour Me Free 彩繪自我】 專輯

非常非常棒的一張專輯,最近因為喬絲史東即將發片,所以去複習了一下她的上一張作品,依然很精采。

2.蕭敬騰 - 「不停有意外的世界」、「

雖然我在【狂想曲】專輯評論文當中有提到我沒有非常喜歡「不停有意外的世界」這首歌,最近卻忽然徹底的迷上它!我之前已經擺明很喜歡「」了。

3.嚴爵 - 「明星的愛

我個人沒有非常喜歡嚴爵,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有一種輕快、俏皮的感覺,聽了會有開心的感覺。

4.Beyonce (碧昂絲) - 【4 第4擊

碧昂絲最新的專輯,有一些還不錯、滿有趣的歌在裡頭,我有空會打專輯評論。

 

最近如果有聽到新歌會再補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