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2年,這位被譽為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的盧廣眾要發表他的第3張專輯 - 【慢靈魂】啦!好一陣子之前我就有得知他要出一張名為【慢靈魂】的專輯,但是網路上卻一直只有演唱會的消息,最近終於有一點眉目了。

盧廣仲第一次受到熱絡的歡迎是在2008年,他發行了第一張專輯【一百種生活】引起各界的討論和歡迎。他也靠著這張專輯拿下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但是,盧廣仲其實早在2006年就在梁靜茹的【親親】專輯和她合唱「不是我不明白」單曲,而且他在2009年也有出第2張專輯【七天】,只是似乎沒有造成像【一百種生活】那樣般大的迴響,這張專輯我也只有聽過「OH YEAH!!!」和「再見勾勾」而已。雖然如此,盧廣仲也靠著他獨特的唱腔和音樂風格成功讓他在2010年在台北小巨蛋開了一個「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 」演唱會,更在今年的6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對一個只發了兩張專輯的半新人來說是非常勵害的了!2011年,這位頂著像假髮般的西瓜頭(該不會真的是假髮吧!)的古怪音樂創作人將再度以第3張專輯【慢靈魂】打造音樂奇蹟。

目前曝光的第一波單曲 - 「慢靈魂」是一首就像歌名一樣的慢歌。真的好慢喔!我第一次聽還想說盧廣仲怎麼會發表這麼無聊的單曲,好聽是很好聽沒錯,但是比起他以前的作品 ex. 「我愛你」、「好想要揮霍」、「早安, 晨之美」真的顯得比較普通了一點... MV方面,把自己縮小到很像玩具一般還滿可愛的,但還是沒辦法把這首慢歌變得比較有趣。是可惜了一點,不過我還是相信他的專輯會有很多有趣又有質感的音樂作品,希望可以早一點曝光。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