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了暑假的前3個禮拜,也該好好補償一下自己了。所以,從下個禮拜起,本人為期4個禮拜的假日終於要開始了!

我真的好興奮,因為下禮拜整整5天要去彰化的二林當志功、帶小孩 (其實應該是去玩才對)。講到二林,有一件很糗的是:我一直以為二林在苗栗,所以只要有人問我這個暑假要去哪裡,我就會回答他們說我要去苗栗的二林。結果有一天,我遇到我的老師,她一樣問我這個暑假有沒有計畫去哪裡,我一樣的回答說我要去苗栗的二林,結果她就瞪我一下,之後默默的跟我說:「二林!?二林是在彰化欸!」(她是地理老師......) 我當場已為我會糗到死。

去二林之後,回家休息一天,後天馬上就要去台北了。一個人要待在台北2個禮拜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啊!之所以要去台北那麼久的時間是因為要去那邊做和我最愛的音樂相關的企劃,可能會寫歌、錄音之類的,所以我才會這麼的興奮。而且,最酷的是: 這次的企劃是由ORTV - 空中英語所辦的(他們會負責我那兩個禮拜的所有金費,爽爆了!),到時候會有來自全球各地喜好音樂的人聚集在一起,一想到我就快爆炸了!

從台北回到家後,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生日當然不能少了轟趴啊! 應該可以準備開始邀我的一群豬朋狗友來家裡聚聚,準備收禮物了。

過完生日後,暑假大概就只剩5天左右了,我的家人計畫要去綠島玩個3、4天,順便為我塞到快滿的暑假劃上句點。

打這麼多廢話的意義其實就是說我大概到暑假結束之前都不會有空再增文了,所以喜歡聽好音樂的朋友們可能要空床一陣子了,有機會的話我再看看能不能碰電腦,除此之外也祝大家有個很棒很棒的暑假。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