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我把「煎熬」的MV po在梁一貞 v.s. 李佳薇的文章就好了,結果我看完後發現,我非得再寫一篇文章不可。

首先,這部10分鐘長的影片18禁,之前我還看到新聞說這支MV是台灣第一支連Youtube都拒播的影片,可見它非常非常的精采。再來,它其實本就不是「煎熬」的MV,整整10分鐘沒看到李佳薇半秒也就算囉,「煎熬」這首歌也只出現差不多一分鐘而已,它應該比較偏向拿「煎熬」當配樂的一部短片。

不過,我並沒有抱怨這部影片不好喔!它真的很精采,劇情完全符合「煎熬」這首歌身經地獄後慾火重生的感覺。這部片的女主角叫做初家晴,她的演技真的非常的好,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影片當中有一幕是女主角痛苦的大叫,那個叫聲滿弱的...... 除此之外,有床戲、有蹲馬桶上廁所的戲(還有聲音喔!)、還有吃蟲蟲pizza的戲,初家晴都演得很棒,我看了非常非常的煎熬。

我自己是覺得這部片看一便就夠了,因為我還有點不舒服。我相信之後應該還會有真正的音樂錄影帶出現,目前就只能用聽覺來享受李佳薇的「煎熬」了。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