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沒有? 真的不是我要自誇啦~ 但是除了蛋塔先生這種神人級的樂評之外,還有誰找得到胡夏2012最新尚未發行的新專輯【讓我愛你】的同名主打「讓我愛你」超清完整版呢?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的人對胡夏的印象應該停留在「那些年」吧!畢竟紅遍了大家小巷、兩岸三地,不過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胡夏其實在2010的年底發行過一張【胡 愛夏】專輯,那張專輯完完全全的撤徹底底的往失敗的方向飛奔...... 哪有人會把專輯的特色定為"愛夏"?最瞎的是:發行的時間還是在冬天。你可能會對我說:「蛋塔先生你真是智障,胡愛夏胡夏他爸本來要給他取的名字,跟夏天一點關係都沒有!」,噢是喔,那為什麼他的主打就叫做「愛夏」呢?而且就真的跟夏天有關啊,不信自己去youtube查。

胡夏還有另外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其實是《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的冠軍,而且還是台灣選秀史上首位拿下冠軍的內地參賽者!(台灣的選秀節目是出了名的抵制外來選手的,不過星光6的總決賽只有一個台灣人所以我想製作單位也沒輒吧......) 胡夏參賽最有趣的一幕應該就是他身為一位一句台語都不會的外省人,卻以一首「家後」拿下首次滿分。

好啦~ 反正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他的新曲:「讓我愛你

拿鋼琴和弦樂當開頭,華語樂壇非常常見的開頭方式。胡夏的vocal進來,聽起來說真的頗像「那些年」的,不過既然「那些年」那麼成功,我想聽起來很像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事。好,重點來了:副歌還滿有趣的。有趣在哪裡呢?它比普通的芭樂歌曲複雜很多,這會讓歌曲聽起來比較有水準,但是也會讓它比較難記、難讓人傳唱就是了。大致上來說,是一首相當好聽也不盡然太保首的歌曲,還不錯!而且它有一句歌詞我好喜歡:「別再沉溺 他的刺激 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愛你 我等你 不要遲疑 我就在這裡

胡夏要能夠超越「那些年」的包袱,就看【讓我愛你】這張專輯了。我自己是對他滿有信心的,誰叫他現在那麼紅呢?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