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華人星光大道》終於結束了,冠軍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音樂天才暨宅男女神 - 關詩敏啊!(星光的製作單位不會白白讓這種人才流失的) 蛋塔先生會不爽嗎?不會啊!關詩敏從頭到尾就一直處在最強的選手的位置了,雖然在總決賽前幾週小小的被黎謙追過一些,但最後還不是拿下那100萬了~

昨天晚上我看星光看到太晚了,看完又打戴愛玲評論,所以今天才補星光的文(體諒一下唄~)。昨天晚上的決賽精采度實在...... 還好欸~ 貼心的我把幾段挑出來給各位看看好了:

1.黃凱欣第一輪

前面有一段模仿真的好好笑,歌舞的演出也不錯。

2.趙潔瑩第一輪

小胖我看了真她媽的有夠爽! 這一輪的歌舞非常非常棒,25分給太低了。

3.關詩敏第一輪

雖然和原唱Christina Aguilera(克莉絲汀)差了一截,但是關詩敏真的表現得非常好了!整體來講是一種不太一樣的風格,其實不能用同一種標準論斷。

4.趙潔瑩第二輪

前面一開口的幾句真她奶奶的有夠好聽!我整個雞皮疙瘩上去又下來~ 不過越到後面就越沒力,可惜吶~

5.許茹芸 - 「秘密

老實說,我對許茹芸的評價真的不高...... 不過這首歌被她唱得好有fu喔~

終於講完了,好開心喔!恭喜進5強的幾位選手,你們終於解脫了~ 抱著期待與希望的心情,迎接下一屆的《華人星光大道》吧!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