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在用FB的時候一不小心就咪到了這一則消息:

「耶~~!!!好消息好消息~!!

經過製作單位努力不懈的奮力協調後

經典的「藝人合唱賽」終於確定出賽藝人陣容以及錄影時間了!

沒錯!!!錄影時間就是緊接著「演歌雙棲」考驗賽的歌中劇後

同一天!!!參賽者將面臨星光參賽以來最嚴峻的考驗喔!!!!

錄影時間是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確定出賽藝人陣容:李聖傑、方炯鑌、梁一貞、吳忠明、林鴻鳴、李佳薇、周蕙、劉明湘、張心傑、曾靜玟、蕭閎仁」

我個人認為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又強迫又刺激的主題考驗,「超級星光大道」最好看的主題莫過於「快歌挑戰賽」、「學長姐合作賽」、以及「藝人合唱挑戰賽」了。怎麼說呢?畢竟每個禮拜都聽唱得差不多的選手唱差不多的歌總是會膩嘛,早該讓他們突破一下了。

既然這一屆稱之為「華人星光大道」,又是節目的第一屆,可惜不會有「學長姐合作賽」。不過製作單位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要找來幾位星光的學長姐充當一下藝人啊!我個人是認為這一次的「藝人合唱挑戰賽」名單還不錯,可以期待一下啦!

在這邊我也要公佈一下我個人心裡的配對名單以及原因:

1.關詩敏+劉明湘: 關小妹妹非常明顯的就是這屆冠軍人選,我想一定會有很多白痴傻孩子想把她與星光七冠軍李佳薇排在一起。你們瘋了嗎!?關詩敏很會唱是沒錯但是和鐵肺大砲女王李佳薇是完全不一樣的路線啊!如果關妹妹能和劉明湘合唱一首英文歌,我會覺得比較合理。

2.顏慧萍+方炯鑌: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原因...... 純粹覺得他們兩位的聲音應該滿配的。

3.劉悅 + 李佳薇: 劉悅應該是華星目前歌唱技巧唯一可以稱得起與李佳薇的合唱演出的一個選手,我實在想像不出李佳薇跟其他選手合唱的樣子。

4.黎謙 + 周蕙: 兩位聲音都很特別,我相信會有不錯的火花。

5.趙潔瑩+李聖傑: 原因同顏慧萍

6.黃俊融+吳忠明: 小弟弟讓我想了很久,我本來想配曾靜玟,但是我後來覺得有點浪費了曾靜玟的聲音...... 最後還是配吳忠明好了,有種大哥哥帶小弟弟、溫馨的感覺。

7.吳盈靜+蕭閎仁: 唯一會陪吳盈靜唱台語的應該只有他了吧...... 不過我也有點懷疑製作單位會讓吳盈靜唱台語。

8.黃凱欣+林鴻鳴:我本來想配張心傑的,但是配林鴻鳴應該會比較精采。

9.黃捷 + 曾靜玟: 不曉得為什麼,這兩位都有一種溫柔的特質,有點不確定這兩位的搭配。

10.鄭雙雙+張心傑:應該會有滿好聽的男女合唱出現,要看鄭雙雙的表現。說不定張心傑會帶出鄭雙雙唱好國語歌的一面......

11.王翎蓓+梁一貞:希望她們會唱快歌,不然沒什麼好期待的。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