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介紹過一個很好看的歌唱節目叫做《The Voice》,10個禮拜的轉眼之間,居然已經到總決賽了! 超偶應該學學他們,如此乾脆、不拖戲,多好啊!

今天我就要來節錄一些總決賽的精采畫面,在那之前先來講一下今晚的賽制:首先,選首總共表演2首歌曲,第一首是和帶領的隊長(分別為克莉絲汀魔力紅的主唱Adam LevineBlake Shelton、以及Cee Lo Green)合唱,第二首則是請來知名創作人、製作人為他們量身打造的原創歌曲。我覺得台灣的歌唱節目應該學學外國歌唱節目這一點,畢竟讓選手演唱自己和觀眾都不熟的歌曲才能真正考驗他們的能力啊!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影音啦!

1.Javier Colon (Adam隊) - "Stitch By Stitch" (原創歌曲) ←這位是奪冠的大熱門,從節目一開始就被大力推從

2.Dia Frampton (Blake隊) - "Inventing Shadows" (原創歌曲) ←個人賭她會贏,因為目前網路歌曲下載度最高的就是她

3.Beverley McClellan (Christina隊) - "Love Sick" (原創歌曲) ←我本來以為今晚聽到的都是慢歌,還好有她~

4.Vicci Martinez + Cee Lo Green - "Love Is A Battlefield" ←非常精采! 感覺就像在看演唱會

5.Beverley McClellan + Christina Aguilera - "Beautiful" ←這首歌已經被唱到爛死了,我居然有被感動到

今晚表現最好的絕對是克莉絲汀隊的Beverley McClellan,我很開心,因為一路走來克莉絲汀的隊伍最弱,終於在今晚扳回一城了。不過,有可能贏的只有Javier ColonDia Frampton,因為他們兩位的音樂風格比較主流、比較受歡迎。不管怎麼樣,明天就會見生死了!! (個人偏心希望Dia Frampton會贏)

補充:

最後的冠軍由Adam隊的Javier Colon奪得,我一點都不驚訝~ 恭喜我愛的Dia Frampton第二名。 ;)

特別附上Dia FramptonBlake Shelton的老婆Miranda Lambert合唱的"The House That Built Me",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