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蛋塔先生最近真的有滿多歌想分享的,不過實在太忙所以沒時間po。今天剛好比較閒,先來介紹最近主演《愛的麵包魂》的混血帥哥倪安東的新歌「一覺醒來」。

一覺醒來」作為專輯【wake up】的主打真是在適合也不過了,歌名直接呼應主題。歌詞還是我很喜歡的詞神林夕所寫的,光是他的名字就讓這首歌有水準了。

一覺醒來」是一首感覺會很適合倪安東的歌曲,曲風比較英式、搖滾一些,不過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合適。首先,倪安東的嗓音在歌曲的主歌聽起來非常濁,好像卡了一堆痰似的(副歌開始搖滾的部分聽起來好一些);再來,這首的歌詞明明是林夕所寫的,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最後,倪安東這次的風格一整個很像在模仿林宥嘉,不管是專輯封面還是歌曲MV甚至是歌曲本身都很像是會出現在林宥嘉身上的作品,這不太好欸!

我個人相當的喜歡倪安東這個歌手,不過我並不覺得「一覺醒來」會成功。我把期望寄託在專輯的其他歌曲,希望會有像「散場的擁抱」這樣好的第2波主打出現。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