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蛋塔先生才剛在一則po文中寫到我好久沒聽到好聽的歌了,今天我就聽到了!那首歌就是《向前走向愛走》的插曲 - 「我不要再難過

陳怡蓉郭采潔楊一展楊祐寧等人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我只有看過一集,我對台灣的偶像劇沒什麼興趣,郭采潔唱的片頭曲和片尾曲我也不怎麼喜歡。反而是這位我聽都沒聽過的Diana唱的插曲最深得我心。

Diana本名朱蘭亭,並不是上面影片大大的劉婉瑩喔!(蛋塔先生也被騙了......頗無奈)我有聽過Diana唱過一次歌,她有上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那個時候就已經覺得她很會唱了。我唯一想建議她的就是: Diana這個名字太容易被取代了,用本名朱蘭亭比較好,不然上網搜尋"Diana"出來的永遠都不會是朱蘭亭這個人。(很有可能會是劉婉瑩......)

我不會再難過」這首歌很好聽,歌曲寫得非常芭樂,Diana的嗓音也非常好聽。不過打動我的點就在於它最後一段的歌詞:「我不要再難過 一點痛算什麼 只是回憶的長鏡頭 還看見你和我 那時候快樂的輪廓 一片一片剝落 我們用傷口 換彼此自由」。這首歌原本是用比較樂觀的態度在進行,一個峰迴路轉,轉到了這一段悲觀的情緒,完完全全打進我的心。

有實力的歌手是值得被聽見的,希望Diana能夠因此得到她該有的成功。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