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喔~ 袁詠琳小妹不錯嘛!居然有辦法唱到電影的插曲,有點讓蛋塔先生難以置信,不過至少這首「安排」很好聽,算是一首爭氣的作品。

第一次》這部電影將在6月8號首播,故事描述由Angelababy所飾演的身患絕症的女孩宋詩喬,與趙又廷所飾演的搖滾青年宮寧之間浪漫唯美的初戀故事。又讓我驚訝的是:袁詠琳居然也有參與演出!?她真是賺死了,又唱又演,爽歪歪阿!

不過說真的,袁詠琳在之前的作品 - 「Brand New Day」的MV已經充足的證明自己演戲的天份,所以其實我想一想也覺得滿合理的啦~

回歸歌曲本身,「安排」非常輕,而且是從頭輕倒尾。前面聽起來真的很好聽,但是聽到後面我會希望更有層次一點,而不是這麼的平淡,不過我相信會有人跟我持有不同的看法。這首歌寫的就是電影裡3位男女主角的感情糾格,歌詞對電影主題曲來說是白話了一些,但還好曲是好聽的。

不管怎樣,袁詠琳在此都是受益的,從這麼好的機會可見還是有人看好她,蛋塔先生是希望她能終於得到她努力的好結果,不然她大概不會有更好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