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冠軍徐佳瑩最新第3張創作專輯 - 【理想人生】將在6月6號釋出,我們首先可以聽到的就是她的首波主打 - 「不難」。

 

←Lala真的是一張比一張正!

 

我第一次聽到「不難」這首歌,老實說我有點失望。你可能會想說:「天啊!蛋塔先生你瘋了嗎?人家金曲最佳新人徐佳瑩欸!你會不會聽歌阿?」。我第一次聽的感覺是:歌曲整體的概念很棒,"說再見不難",但是這首歌的並沒有非常吸引人,甚至有點非主流,身為一整張專輯的首波主打,是真的非常危險。而且說真的,「不難」現在也沒有很紅、很成功啊!

但是,我每聽一次這首歌,我就更喜歡它,我漸漸聽出徐佳瑩歌聲底下的感情,而且主歌的鋼琴伴奏很特別。

 

 

至於mv呢~ 我的媽呀,太可怕了!郭采潔是女主角,她在裡面演得實在太棒了!兩個人在mv裡微笑著用猜拳和擲骰子的方式決定分手後要各自帶什麼走,真的太慘忍了!而且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多到很讓人難過,因為那一定是他們在一起生活很久所累積的象徵。5分鐘的mv我一直很想衝進去叫他們不要分手,為什麼要分手?一定是很不得已的吧!反正拍得很棒就對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徐佳瑩明明就是歌手,但是幾乎沒有出現......

理想人生】在6月6號發行,蛋塔先生到時候會有完整的專輯評論。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