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噹在今天發行了她的全新專輯 - 【好難得】,各為樂迷有沒有聽聽呀?

 

 

 

丁噹早在前一陣子陸陸續續的在網路上釋出了許多專輯裡的主打(ex. 「野獸」、「好難得」、「不是你的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蛋塔先生沒有被半首打中。我聽得出來「不是你的錯」以後一定會是全民K歌;專輯同名曲「好難得」其實輕輕的也滿好聽;我甚至很不喜歡「野獸」這首歌,我怕引來粉絲的憤怒所以原因我就不細講了。不過,重點來了:我終於聽到打重我的一首歌:「我還是一樣」。

 

我還是一樣」最精采的元素是它的歌詞,有許多詞用的很棒,蛋塔先生最愛的一句是:「你有沒有看穿我還是一樣 淡然應付窘狀 為何還是好難 而你已比從前寬廣」。第二個很棒的元素是它副歌和弦的運用,不同和絃的運用可以帶給歌曲不同的生命,我很喜歡它聽起來的感覺。當然,丁噹的嗓音沒話說,我已經習慣聽到她在每一首都表現得很棒了。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