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月晉升為人妻的范瑋琪將在今年發行她的第11張個人專輯【愛,在一起 Together】,結婚是否會讓范范的歌唱有不一樣的味道,還是會反而讓她的歌路受限制呢?

 

 

蛋塔先生沒有意識到范瑋琪發行11張專輯這麼多欸!我雖然知道她算是出道多年的老鳥歌手,但是不知不覺得聽了她的歌這麼久真的是滿奇怪的感受。

 

范瑋琪最新單曲「最親愛的你」其實是她上一張專輯【Love & FanFan】的主打「最重要的決定」的延續,蛋塔先生看到這個消息其實沒有很開心,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最重要的決定」,而既然范范的新歌是它的延續就代表新歌會聽起來跟它很相似,所以就讓我的興趣大減。不過,雖然它們真的可以算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歌曲類型,蛋塔先生現在好喜歡「最親愛的你」欸!

 

我從一開始聽的第一印象就是范瑋琪的口齒好清楚,我聽得出她唱得每一個字,而且她還保有她自己詮釋歌曲的獨特口氣。進入副歌後的旋律真的很優美,方炯鑌譜的曲真的很好聽,鋼琴和弦樂的音樂也讓歌曲氣氛很感動,再加上范范的溫暖嗓音,整體而言非常棒。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擔心范瑋琪會不會因為結婚而限制了她的歌路,因為目前聽起來,她結婚後發行的歌曲聽起來都頗類似。雖然范范以前就滿走這種路線,但我還是希望能夠聽聽她不一樣的作品。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