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真的很可惡,不知不覺的就釋出新歌,蛋塔先生完完全全沒有follow到,連MV都有了欸哪招?

 

方大同的新歌「BB88」真的滿好聽的("BB88"就是"baby 掰掰"的意思),是屬於節奏較快、有點復古、有點爵士藍調的風味(完全就是蛋塔先生愛的型)。這首歌的MV也拍得很棒,我甚至可以說有點太棒了,因為我完全只在看MV,根本沒在聽歌~ 裡面的前幾個女演員都長得好像男人,她們被打我都覺得好爽~

偷偷跟你們講,MV最後很正的那個女生據說將是華納2013年的重點新人 - 王詩安(Diana),可以好好關注一下。

我目前只知道這首歌是方大同今年新專輯的首波主打,除此之外我不知道專輯發行日或者是專輯名稱,連我最仰賴的《五大唱片》都沒公告......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