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先生之好聲音推薦time~ 這是我第一次(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推薦好聲音,有看超偶的朋友應該對好聲音的主人不陌生喔!

 

首先來講一下吳汶芳,她在2008年的超偶第二屆的時候和謝廣太組了一個組合名叫Babyface,那時候得了第5名。經過1年後,吳汶芳自己又回鍋參加超偶的第4屆,在那一次拿了第6名。

她是一個很奇妙的歌手,明明長得誘人可口,歌聲又很清亮好聽,卻總是喜歡唱一些冷門又怪癖的歌,所以得不到觀眾的喜愛(她當然有喜歡的粉絲,包括我自己在內,只是不夠多)。我那時候在看超偶就一直希望她能選一些比較流行、好聽的歌曲,而不是一直演唱自己想唱的歌曲。

回過頭來講這一首「共鳴」,這首歌寫得很棒,詞曲都相當有水準,尤其是歌詞寫得非常好,吳汶芳的唱也很棒。我唯一不喜歡的是這首歌彈奏的方式,主歌一直到副歌之間我都聽不懂,我不知道是故意這樣還是沒搭配好,反正就是有點怪就對了。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