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歌手的始祖、經典級的天后歌手、全球賣座的搖滾女神Kelly Clarkson (凱莉克萊森)在昨天釋出了她最新專輯【Stronger】的首波單曲 - "Mr. Know It All"的MV啦!

我必須說,Kelly Clarkson應該是音樂界最莫名其妙就被攻擊的歌手吧!不管是身材被謾罵還是歌曲一直被非法流傳,真的一直困擾她,真是可謂人紅是非多啊!"Mr. Know It All"就是在抱怨這些事情,這整首歌換句話說就是:「你們這群廢物真的以為你們可以傷害我嗎?老娘我身為天后級的歌手,你們這些小廢咖我沒在care啦! 」

回到歌曲本身,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聽起來跟剛出新歌的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的"Just The Way You Are"太像了,而且歌曲本身太狹隘了,比較沒辦法伸到聽眾產生共鳴...... 我比較期待【Stronger】專輯的其他歌曲。

不過,凱莉克萊森身為選秀節目歌手的始祖,當然要看一下她的現場演唱啊!真的為這首歌加分超級多~

她本人真的好可愛,【Stronger】即將在10月24日發行,我知道我一定會去買的。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