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對袁詠琳這個歌手一點點的興趣也沒有,畢竟身為周杰倫旗下的藝人卻一點也不紅,實在是不太行欸......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忽然就看到了她最新專輯【2 be Different】的第二波主打「Brand New Day」。我發現這首歌,MV優歌也優欸!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好像有點大小眼的感覺?

袁詠琳從小就是一直拼命學音樂的怪咖宅女,所以這首歌其實就是她自己的故事,難怪她在MV裡面演得這麼好!而且還請白雲演媽媽,我看到有笑出來,因為白雲不需要假奶。還有阿,我覺得男主角長得滿像嚴爵呢!這支MV是好一段時間以來我難得耐心全部看完的作品,這應該足以證明一點什麼吧!

Brand New Day」歌曲本身還滿好聽的,而且歌曲的意境應該可以貼近很多人,我個人覺得很棒,反正就是完全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太多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公司似乎滿用心再做這一張專輯呢!MV都拍得很有質感,而且歌曲好像也還不錯欸!要是再紅不起來,真的該放棄了啦......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