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現在的年輕人有多少認識那英,姑且不論知不知道這位歌手,「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夢一場」、「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這幾首至少聽過吧!有看選秀節目的一定有聽過選手唱,畢竟這幾首都是經典。而這位經典的傳奇歌手睽違了幾乎10年,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那又怎樣】了!

目前新專輯釋出了兩首歌,分別為第一波主打「你不是說」以及專輯同名曲「那又怎樣」(都是4個字,我常常搞混)。

我首先要來講一下「你不是說」這首歌,每次聽那英的歌最期待的莫過於她歌聲中的嘹喨以及主歌那種口白式的吟唱方式,「你不是說」雖然沒有非常磅礡的氣勢,但是我很滿意了。歌曲本身有蔡健雅的味道,但是那英有唱出屬於她自己的感覺,滿好聽的。

接下來這首「那又怎樣」就有趣了,我一開始聽主歌不太符合我的胃口、我沒有什麼興趣,我覺得「你不是說」比較好聽,我繼續聽到了一些高音讓我以為是副歌(我還是沒什麼興趣...),結果卻只是pre chorus,我聽到副歌後就嚇到了,因為好好聽啊!這麼遼闊的嗓音更勝「你不是說」,而且加上前面的堆疊,真的加分好多呢!聽到最後,我竟然喜歡「那又怎樣」多於「你不是說」,好有趣呢。

目前來說,我相當看好那英的新專輯,畢竟讓很多人等了好幾年。【那又怎樣】將在10月7號發行,記得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