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Pixie Lott(琵希洛特)是誰嗎?(←中文名字難聽到爆...) 她是一位英國唱跳創作型歌手兼演員,她的首波單曲"Mama Do (Uh Oh, Uh Oh)"在2009年6月正式發行,發行一周內即一舉拿下英國單曲榜的第1名。2009年9月5日,Pixie Lott又發行第二首單曲 "Boys and Girls",她再次奪下英國單曲榜的榜首。同月,她的首張專輯 【Turn It Up】 發行並取得英國專輯榜第六名的成績。

←不僅才華洋溢,人也不錯正呢!

當時的她走的是實力派唱跳路線,而且歌曲也是自己創作的。過了兩年,琵希洛特決定要徹底改造自己的風格,跟大部分的線上歌手一樣賣身體耍性感,讓我有一點不開心,因為跟我以前喜歡她的樣子不一樣了。

今年的11月7日,Pixie Lott第二張個人專輯【Young Foolish Happy】即將發行,而今天我介紹的就是第二波主打"What Do You Take Me For?"。

這首歌在廣播電臺首播的時候我就聽到了,我那時心裡的感覺就是: Pixie Lott的新歌也太屌了吧! 完完全全就是我很愛的感覺,而且又剛剛好的配上饒舌歌手Pusha T,根本就是完美。在MV釋出以前,我幾乎天天都在聽這首歌,一直等待MV的到來,結果...... 看完後的心得就是:有點像那種我們男生在半夜會脫褲子看的東西。我是看得很爽啦,只是感覺很不像是很棒的歌手會發表的作品,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

雖然MV有點淫,但是至少歌曲本身很棒啦!我以後還是繼續用聽的就好了,不然看MV根本不會想鳥音樂在播什麼......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