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金曲獎才剛落敗,A-Lin不認數,今天在度以新歌出擊。「一瞬之光」很可惜,不是新專輯的歌,而是A-Lin2011年「仲夏˙夢」演唱會的主題曲,不過並不代表不好聽喔! 「一瞬之光」一開頭只有微微吉他的配樂加上A-Lin清柔的嗓音,但是隨著歌曲漸漸推進,氣勢越來越磅礡、力量越來越強大,到最後甚至有種電影主題曲令人激動的感覺!這首歌特別的地方除了歌詞請來姚謙老師所寫,歌曲也是A-Lin一手包辦,會唱歌又會作曲,真是有才能啊!

你可能會問我說:「蛋塔先生,你為什麼那麼喜歡A-Lin? 有事沒事就一直說她的好話?」答案很簡單啊! 因為她的歌好聽嘛! ;)

歌詞:

想再為你仰著頭放聲唱
站在仲夏星空的沙灘上
在追逐理想忐忑的道路上
就算眼眶有淚也因你變力量

當聚光燈投在我的身上
我閉上眼當你在我身旁
曾困惑過我的心事和感想
這一瞬都成了可以分享的光

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
只有愛你的人有一瞬之光
穿越時空也蔓延滲透人群的心房
謝謝你願意傾聽我歌唱
時光交換許多微笑的淚光
每一分一秒都是感動的對望

當聚光燈投在我的身上
我閉上眼當你在我身旁
曾困惑過我的心事和感想
這一瞬都成了可以分享的光

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
只有愛你的人有一瞬之光
穿越時空也蔓延滲透人群的心房
謝謝你願意傾聽我歌唱
時光交換許多微笑的淚光
每一分一秒都是感動的對望

是你點燃了我來自靈魂的光亮
我們沿著愛交會一瞬之光

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
只有愛你的人有一瞬之光
穿越時空也蔓延滲透人群的心房
謝謝你願意傾聽我歌唱
時光交換許多微笑的淚光
每一分一秒都是感動的對望

不管明天有何為難
只有愛是一瞬之光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