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出道十年的超級新人田馥甄 (Hebe),過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已經頂著全新的紅髮、要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了!

我個人從來不曾是S.H.E的粉絲,而Hebe雖然是以個人的身分發行專輯,但是音樂風格其實就有點像是要嘗試獨立音樂的S.H.E田馥甄的第一張專輯【To Hebe】裡頭對我來說最新奇、最有質感的歌就是第一波主打「LOVE!」,雖然只是一直重複一樣的歌詞,但是卻有種餘音繞樑的聽覺享受。而Hebe的第二張專輯【My Love】的首波專輯同名主打「My Love」擁有「LOVE!」那種魅力嗎?老實說,沒有......

其實「My Love」和「LOVE!」是差別滿大的兩首歌曲,「My Love」的氣勢比較強大,而且Hebe的唱功在這首歌也相當的厲害、有水準。那「My Love」到底是輸在哪裡呢?「My Love」沒有「LOVE!」特別,「LOVE!」是一種很罕見的音樂類型,它是一種冒險的嘗試但卻會吸引聽者的那種音樂。不過我只有說「My Love」沒有「LOVE!」好,我並沒有說「My Love」不好。Hebe巧妙的在這一波全新主打裡面跳出了S.H.E的框框,進而將它化為屬於自己的專屬音樂,這是很棒的!期待在專輯裡也能聽到更多屬於田馥甄而不是S.H.E的東西,畢竟這是她的個人專輯。

我很喜歡這一支MV,那些泥巴怪讓Hebe看起來超級正的! 田馥甄的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即將在9月2號發行,喜歡她的朋友記得支持一下啦!

arrow
arrow

    蛋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